close

星際大戰到星際迷航

迷上STAR  WARS的阿哥把住家附近所有公用圖書館可以借的 star wars全借回來了~

又問爸爸有沒有以前的光碟片~

老爺翻出了塵封許久的VCD版~

陪著阿哥看著以現在眼光不太能夠忍受的畫質卻充滿創意的的場面~

星際大戰那個年代我從來沒跟上~也不是我愛的類型~

要不是因為孩子~我還真沒有科幻的鑑賞能力~

 

但是整個假期看了star wars 幾集後也會很飽了~

於是阿哥就找出了STAR TREK說"媽媽~這部比較新~"

因此星曆2015年假期又在星際宇宙裡迷航了~

 

老實說~這部2009上映的STAR TREK(星際迷航記)還真得挺好看的~

且還意外的發現我們家有三個瓦肯人

全家人只有我的手無法作出瓦肯人的併指手勢~

P1530263

 

P1530266

任憑阿妹怎樣扳~我的手指就是不聽話~

阿~我是土生土長地球人類~

難怪都是我在負責三餐阿~

 

好吧~還是給個瓦肯人的祝福~

Live long and Prosper~生生不息~

  Oka Chen 的相片。

 
 
任憑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歐卡(ok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