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哥衰暴了的一天

 

晚間接阿哥下課~
阿哥愁眉苦臉的上車~
問了好一會阿哥才緩緩地說:
"我今天真是衰暴了~"
原來~阿哥今天坐公車睡著了~


據阿哥描述~

當他被一群背著六家國中書包的學生一窩蜂衝下車的聲音吵醒時~簡直就是不知該如何是好~

也就是說~應該坐到三民路附近的阿哥~竟然就坐到了東興那邊去了~

晚間接阿哥下課~
阿哥愁眉苦臉的上車~
問了好一會阿哥才緩緩地說:
"我今天真是衰暴了~"
原來~阿哥今天坐公車睡著了~
據阿哥描述~當他被一群背著六家國中書包的學生一窩蜂衝下車的聲音吵醒時~簡直就是不知該如何是好~

也就是說~應該坐到三民路附近的阿哥~
竟然就坐到了東興那邊去了~
還好~急慌了的阿哥本想說就讓車子繞回家樂福後~
再重頭坐起~只是可能又是一個小時以後了~
這時他竟然還知道要問司機~
好心的司機說他可以下車到對面站牌等61號公車~
會反方向繞回三民路~

就這樣~很衰的阿哥本應該四點前到補習班~
結果五點多才到~補習班老師也急著打電話找我~
但我在上課沒接到~不然~我應該更急~

那第二件衰事呢~
硬是要把100塊錢隨身放在簽筆盒夾層的他把錢給搞丟了~
錢被偷了很懊惱~
回到家這才滴下了男孩淚阿~

 

急慌了的阿哥本想說就讓車子繞回家樂福後~再重頭坐起~

還好~這時他竟然還知道要問司機~
好心的司機說他可以下車到對面站牌等61號公車~
會反方向繞回三民路~

就這樣~很衰的阿哥本應該四點前到補習班~
結果五點多才到~補習班老師也急著打電話找我~
但我沒接到~不然~我應該更急~

 

那第二件衰事呢~
硬是要把100塊錢隨身放在簽筆盒夾層的他把錢給搞丟了~
錢被偷了很懊惱~
滿腹委曲的阿哥回到家這才滴下了男孩淚阿~

 


睡前再次問了阿哥知道坐過頭時有沒有哭~

阿哥才說其實他在公車上就有哭了~

是在對向來的61號公車司機告訴他還要快一個小時才會繞回三民路的時候~

哭的理由是~這樣可能來不及吃便當~

甚至補習班可能會沒幫他訂便當~

是便當讓他哭的~XD

(這反而讓媽媽我很想哭~便當是有這麼美味阿~???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坐過頭 竹北市公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卡(ok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